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       沉沦·狂乱

                 Los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图片日志  

2008-10-26 17:41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收到第一份生日礼物XDDD

好开心~~~哦呵呵~~~
多么美好的“圆滚滚就是拿来戳!!”

 

小狼同学~你没有迟到啊~~

感动得我涕泗横流TAT

波利和帅哥都是我的!!
谁也不许抢!!

图片日志 - 云影 - 沉沦·狂乱

 

 

上星期和神音去逛街

回家等车是看见的

其实我电脑压了很多图…………

今天一个下午都在PS………………

这几张已经没心机P了

就这样吧=W=

 

 

标题:UFO的头灯~    Fr小狼同学

啊哈哈~~笑死我了~~

图片日志 - 云影 - 沉沦·狂乱

 

 

图片日志 - 云影 - 沉沦·狂乱

 

 

图片日志 - 云影 - 沉沦·狂乱

 

 

 

这是校运那天和小10跑去拍的

多美好的姿势XDDDDDD

图片日志 - 云影 - 沉沦·狂乱

 

图片日志 - 云影 - 沉沦·狂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